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许昌广播电视台推出公益广告片《无废·如许》

【信息来源:张敬德【作者:市场管理科【信息时间:2020-01-13 08:5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全力宣传好无废城市理念,营造创建的良好氛围,许昌广播电视台全力策划、制作、推出了大型公益广告片《无废·如许》。

该片以能量传递为主线,把无废城市建设中涉及到的众多领域,通过能量传递的方式贯穿成线,并到最后闭合成环。整体结构严谨、表达主题鲜明。该片从许昌的一个普通清晨展开,环卫工人、溜鸟老人、晨光草地、湖边瑜珈、晨练市民等诸多意象依次而过,展现许昌的美丽宜居。随后的镜头切换,开始进入缠绕递进环节,健跑的市民回到小区,遇到正出楼门送出分类垃圾的市民,准备上班的建筑再生资源公司的职工从分类垃圾站经过,骑小绿出门上班,建筑再生资源经由职工的劳作变身城市道路地砖运送出厂,路遇运送分类垃圾车前往垃圾焚烧发电厂,发电厂输出的电能,进入再生金属产业园,冶炼废旧金属,再生产成生活中遇到的步梯产品,超市的步梯上,前来购物的市民,减量使用塑料袋,手挎布袋购买日用品,之后在和睦的氛围中,观看电视中播放的正在湖边瑜珈健身的场景,画面再次回到大美生态的许昌大景,最后在诸多人物的头像聚合中,闪现《无废·如许》的片名。

全片覆盖了普通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处置、建筑废物利用、垃圾焚烧发电、金属再生处理、市民源头减量垃圾产生都诸多无废城市建设的内涵,通过能量传递的方式,最终突出无废城市最大化利用资源的主题。该片创意精巧、主题突出、画面唯美、结构紧凑,在许昌广播电视台电视《许昌新闻》节目后随片播出,并通过网络平台全网播放,社会反响良好,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给予高度评价,无废城市理念深入人心。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