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我市新增一批省级乡村旅游特色村镇和休闲观光园区

【信息来源:资源开发科【作者:于见刚【信息时间:2019-12-09 10: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9年以来,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坚持把乡村旅游作为重点工作,紧抓不放。在全市范围内遴选了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的2镇16村作为乡村旅游示范村镇重点培育,通过组织培训观摩、强化辐射带动、打造亮点特色,乡村旅游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

禹州市鸠山镇、襄城县紫云镇、禹州市磨街乡被评为省级特色生态旅游示范镇;禹州市无梁镇大木厂村、襄城县紫云镇雷洞村、禹州市鸠山镇魏井村、禹州市神垕镇槐树湾村、长葛市胡坡镇水磨河村、长葛市后河镇榆林村被评为省级乡村旅游示范村;长葛市中万生态园、禹州市苌庄镇金山岭观光园区被评为省级休闲观光园区。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