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许昌市文广旅局召开2019年度许昌市旅行社总经理及导游培训会

【信息来源:市场管理科【作者:张敬德【信息时间:2019-12-06 11: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年来,随着旅游市场快速增长而产生的新现象和新问题频频发生,旅游经营者和旅游者之间的矛盾也日趋凸显,为了更好的规避风险,提高许昌市旅游经营者和旅游从业的安全意识。2019年12月4日,在许昌市广是电大厦11楼,召开了由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许昌市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共同举办“知风险  识风险规避风险  平安发展”为主题的培训会。局调研员张铁亮、市场管理科、质监所负责人、许昌市旅行社总经理、导游120余人参加了会议。邀请了培训老师旅游行业资深专家现任旅责险统保示范项目调解处理中心河南分中心主任芮卫生老师。

芮老师就旅游安全、选择合格供应商之旅游汽车公司、签订合同、规避风险购买保险等内容结合实际案例分析,就安全和风险管控以及如何规避风险转嫁损失进行讲解。最后张铁亮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旅游安全,认真维护广大游客的合法权益,树立诚信经营,文明旅游社会导向民,为净化旅游消费市场,优化旅游服务环境,维护旅游企业和广大游客的合法权益,营造文明健康的旅游消费环境做出贡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