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鄢陵文旅产业创意中心·中国设计师沙龙鄢陵研发中心在鄢陵游客中心揭牌

【信息来源:鄢陵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作者:杨冰【信息时间:2019-11-29 14:4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7日上午,创意花都“一起鄢陵”鄢陵县文创作品主题展和鄢陵县文化旅游产业创意中心暨中国设计师沙龙鄢陵研发中心在鄢陵游客中心揭牌。

 

出席此次活动的有CDS中国设计师沙龙协会主席蒋云涛,许昌市文广旅局副局长吴验兵,鄢陵县宣传部长李静,鄢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昌明,鄢陵县副县长靳喜民,鄢陵县政协副主席解明选等领导同志。

 

鄢陵县文旅产业创意中心是推动文旅产业创新、促进文旅产业成果转化的有效平台,更是推动鄢陵文旅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未来,创意中心将通过设计、研发、推广等形式,不断推出适应我县文旅市场的文创产品,进一步推动鄢陵文化旅游事业发展,助力全域旅游深化推进。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