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许昌市戏曲艺术发展中心大型现代豫剧《玉桃恨》在许都大剧院展演

【信息来源:许昌市戏曲艺术发展中心 【作者:李会锋【信息时间:2019-10-25 09: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9年10月22日和23日晚,许昌市戏曲艺术发展中心大型现代豫剧《玉桃恨》在许都大剧院参加了我市的中原文化大舞台优秀剧目展演活动。

 

该剧讲述了农民王三春,好逸恶劳,赌博成性,欠下一屁股赌债,他被逼无奈,逼妻子玉桃假扮是他妹妹,卖给一家老实巴结山村农户的儿子大牛为妻,骗钱还债。

 

他的孩子小宝八岁离母,在家无人照管,掉进井里致死。玉桃在大牛家勤劳贤惠,在讲出实情后得到大牛父子的谅解,认同返回家园,可他发现家破人亡的时候痛不欲生,欲上吊自杀被救下。

微信图片_20191024165453

 

演出当晚,观众深深被剧情感动,潸然泪下,受到观众好评。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