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许昌市文物考古研究管理所开展助力扶贫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许昌市文物考古研究管理所【作者:王芳【信息时间:2019-10-14 11: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许昌市2019年扶贫日活动总体方案的通知》和市文明办扶贫工作要求,在全国“扶贫日”来临之际,许昌市文物考古研究管理所组织开展助力扶贫志愿服务活动。

10月10日,我所发出支援贫困乡村爱心倡议,广泛动员全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助力扶贫,爱心捐赠”活动中,为全市的脱贫攻坚奉献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力量。

10月11日,“扶贫爱心捐赠”活动捐款仪式在市考古所五楼会议室举行。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纷纷解囊,踊跃捐款,整个捐款仪式气氛热烈。

DSC_7754

2019年10月11日,市考古所“扶贫爱心捐赠”活动捐款仪式现场

10月12日,许昌市文物考古研究管理所副所长王建平带领考古所志愿者服务队6名志愿者,赴定点帮扶村禹州市张得乡宴窑村五户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了市考古所及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心,助力他们加快脱贫致富步伐,早日实现全面小康。

DSC_7803

2019年10月12日,市考古所志愿者服务队,赴定点帮扶村禹州市张得乡宴窑村开展助力扶贫活动。

DSC_7808

 

2019年10月12日,为贫困户送去市考古所及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心。

DSC_7812

 

2019年10月12日,市考古所志愿者服务队,走进禹州市张得乡宴窑村王硕家中看望并送去了生活用品。

DSC_7826

 

2019年10月12日,市考古所志愿者服务队,走进禹州市张得乡宴窑村王文献家中看望并送去了生活用品。

DSC_7889

 

2019年10月12日,市考古所副所长王建平、文物宣传与巡查部王晓文与马明大夫妇唠家常。

此次扶贫爱心捐赠活动,得到了市考古所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充分体现了许昌市文物考古研究管理所传递爱心、传递温暖,积极回馈社会的责任担当。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