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县委县政府督查局对鄢陵县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再次进行督查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9-18 15: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落实县委书记尹二军批示精神,9月16日下午,县委县政府督查局再次派出相关领导深入南坞镇督导公共服务体系创建工作,鄢陵县文广旅局文创办相关人员陪同。

 

 

督导组一行4人到南坞镇文化服务中心和南坞镇秦岗村基层文化服务中心实地查看了基层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档案资料管理情况、两馆开放情况,活动开展情况等,听取了副书记和文化站马站长的详细汇报,针对市督导组提出的“有站舍、无作用”、日常管理和作用发挥不好等问题,南坞镇已有所改善,南坞镇副书记王建设表明:一是我镇已经认识到创建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把相关创建工作向前赶。二是对创建工作查缺补漏,针对市督导组提出的问题及时整改提升落实到位。三是对镇综合文化站工作人员做好统筹协调安排,优先安排文化站的工作,强力推进公共服务体系创建工作。

 

最后,县委督查局赵主任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南坞镇一定要提高认识,把创建工作提升到重要日程上来。二是完善档案资料的整理,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三是针对问题提升整改到位,确保顺利通过中期验收。

 

 

鄢陵县文广旅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