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9-17 14:5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6日下午,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会议精神,对市直文化广电和旅游系统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的同志们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孟照阳,市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建分别讲话。局机关全体党员和局直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0V5A6339

 

孟照阳指出市直文化广电和旅游系统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主题教育开展,在主题教育中要通过读原著、学历史、参观教育基地等形式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要重点围绕加强党的建设、创建国家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加强乡村旅游、激发文旅产业新活力等中心工作,组织调查研究。要广泛听取意见、认真反思总结,防止避重就轻。要突出抓好整改落实,针对具体问题逐个改,紧盯重大任务强力改,聚焦突出问题专项改,确保主题教育有成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和督查指导,坚持领导带头、加强宣传引导、注重统筹兼顾,确保主题教育不偏、不空、不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0V5A6344

 

陈建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在谋划筹备主题教育工作时,市文广旅局高度重视、行动迅速、认真准备、精心谋划,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的各项要求。下一步,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有效的举措抓紧抓实抓到位。要把握总体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内容,注重分级分类指导,注重解决实际问题。要突出重点对象,抓好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主题教育,同时统筹抓好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要加强分类指导,根据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的特点,找准着力点和切入点,科学合理安排,精准有效指导。要解决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要落实主体责任,局党组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加强领导指导,精心组织推动,把市委市政府部署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助推全市“智造之都 宜居之城”发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