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中国梦·中原行·许昌情”庆祝建国70华诞中原汉魏古都书画名家文化艺术公益交流展在许昌市塔文化博物馆举行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9-16 15: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6日上午,“中国梦·中原行·许昌情”庆祝建国70华诞中原汉魏古都书画名家文化艺术公益交流展开幕式在许昌市塔文化博物馆举行,市文广旅局副调研员段建伟、来自全国各地的52位书画名家和爱好者参加了书画艺术交流展,共展出书画名家作品160余幅。

fec110f691e3dfbab3e7a9a83e1910c

 

“中国梦·中原行·许昌情”庆祝建国70华诞中原汉魏古都书画名家文化艺术公益交流展是由许昌市委宣传部、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许昌市塔文化博物馆、河南三国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目的是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盛大节日的到来,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

6f4fe8883dd96099d52c6c9dc620809

 

活动共分两部,一是书画名家作品展,二是现场笔会。老师专家们通过书画作品展及现场挥毫泼墨、创作讴歌新时代、反映新成就书画作品,以此来庆祝伟大祖国70华诞。书画展从9月16号一直持续到26号,并向广大市民免费开放。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