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2019“花都鄢陵最美讲解员”选拔赛决赛完美收官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9-12 11: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1日上午,由鄢陵县人民政府主办,鄢陵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河南姚花春酒业有限公司冠名,许昌印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运营的2019“花都鄢陵最美讲解员”选拔赛决赛及颁奖仪式在鄢陵县文化广场大剧院隆重举行。

 

鄢陵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静、鄢陵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王春彪、鄢陵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李会玲出席本次活动,百余名观众现场观看了本次比赛。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非物质文化遗产科科长李俊玲,许昌市昌睿文化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国家级讲解员丁璐,鄢陵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麻京乐,鄢陵县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李婷婷,鄢陵县广播电视台主持人丁露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

 

 

中国·鄢陵第十九届花博盛会即将隆重召开,为加大鄢陵旅游的宣传推介力度,进一步唱响鄢陵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和认知度,同时为花博盛会的成功举办烘托氛围、汇聚人气、储备人才,特精心组织、策划举办这场大赛。

本次大赛于8月1号正式启动,群众反响强烈,自报名之初,就吸引了众多旅游从业者和业余爱好者的参与。历经海选、复赛,共有16名优秀选手成功晋级决赛。决赛分有业余组和专业组,选手们轮番登台,热情抒发了对鄢陵的深厚情感,以声为媒展现了我县的历史文化、自然风景等魅力,各具特色的才艺展示令人眼前一亮。经过激烈角逐,两组分别评选出冠军、亚军、季军、最佳口才奖、最佳才艺奖、最佳形象奖以及优秀奖。

 

大赛通过“讲鄢陵、展风采、树形象”,选拔和储备一批热爱鄢陵、能讲鄢陵、会讲鄢陵、宣传鄢陵的讲解人员,发现和选拔了一批鄢陵旅游形象代言人,为鄢陵旅游的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更为鄢陵旅游的事业发展奠定了人才基础。

 

 

鄢陵县文广旅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