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刘福通到鄢陵县开展文物安全督导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9-10 08: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9日上午,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刘福通带领博物馆与安全科相关人员到鄢陵督导兴国寺塔防雷工程建设及施工安全情况,并随机抽查了安氏民居文物安全工作。鄢陵县文广旅局副局长郭新芳及文物相关负责人陪同。

 

刘福通一行首先到兴国寺塔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施工方、监理方关于工程施工进度、工程质量检测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仔细查看了兴国寺塔防雷工程施工质量和安全管理情况。随后,随机抽查了省级文保单位安氏民居的安全保护工作,重点检查了安氏民居的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和消防设施器材配置及检测维修使用等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情况。

 

刘福通指出:安全是文物工作的底线,是文物保护单位的红线,文物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我们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强化消防安全措施,增强火灾防控能力。确保各级文物保护单位和文物点的安全,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博物馆与文物安全科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