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建安区三高站智慧阅读空间举行“老师节日快乐----走进绘本花园”主题读书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9-10 08: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晨曦细雨育桃李,金秋硕果慰园丁。今年我们将迎来第35个教师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歌颂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建安区图书馆在三高站智慧阅读空间举办了以“老师节日快乐----走进绘本花园”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亲爱的祖国母亲和辛勤的教师们送上一份真挚的祝福。

 

活动共吸引了15名小读者参与。活动开始后,由工作人员给大家讲述教师节的由来,大家围坐在一起分享与老师在一起生活、学习的点点滴滴。小读者们带来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绘本,并大声的朗读,来表达自己对老师的心意,传递最真挚的祝福。其中一个孩子准备了一张贺卡,上面写道:老师,您的爱如太阳一样温暖,如春风般一般和煦,如清甜般甘甜,谢谢您陪伴我成长。孩子真挚的话语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也是孩子们成长道路上不可缺少的指路明灯。

 

建安区图书馆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小读者们尊重教师、崇尚知识,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氛围。

 

 

许昌市建安区图书馆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