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扎实开展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闪电4号”行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9-09 08: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集中开展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闪电4号”行动的通知》要求,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结合“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活动,及时进行了安排部署,于2019年9月5日8时至9月7日8时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为期2天的“闪电4号”行动。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杰同志带领政策法规与执法监督科、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旅游监察大队负责同志组成暗访组对长葛市、禹州市进行了暗访、督导。

 

本次行动以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接纳未成年人进入、娱乐场所违规接纳未成年人进入、中小学周边非法出版物检查为重点,全市各级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上下联动,紧密配合,对全市娱乐场所、网吧、书店进行了拉网式执法检查。

 

行动期间,全市共出动执法人员502人次,检查娱乐场所、网吧、书店等各类文化经营场所486家,发现问题及安全隐患31个,现场整改23个,责令限期整改8个,有效净化了许昌市文化市场环境,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政策法规与执法监督科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