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许昌市图书馆“雪中送炭”送书进社区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9-03 08: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推动全民阅读的深入开展,提高辖区居民文化程度和文化品位,积极营造社区人人爱学习、处处讲文明的氛围。近日,许昌市图书馆组织党员志愿者5名来到三八社区,开展送书进社区活动。

 

许昌市图书馆以“送知识、送健康、送美丽、送时尚”为主题,精心挑选了一批文学、医学、军事等励志,时尚和生活方面的书籍和杂志,为广大居民送去祝福,同时让广大市民居民能拓宽视野,增长科普知识,提高自身综合文化素质。给她们带来了全新的阅读体验。同时也更好的发挥了图书馆文化共享平台的积极作用,为更多市民提供一个积极健康的书香环境。

 

8月26日秋高气爽,恰逢三八社区改造接近尾声,社区王主任激动地说:“我们三八社区为给居民创造一个休闲娱乐好环境,社区图书室由由原来的不足10平米,准备扩达到50平米,在我们最需要的时候,你们送来这些精美图书,真是‘雪中送炭’呀!”

 

 

许昌市图书馆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