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刘福通一行暗访检查鄢陵县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9-04 08: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3日上午,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刘福通一行3人对鄢陵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暗访检查。

 

暗访组根据市文广旅局统一安排和部署,按照“四不两直”(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要求,随机检查了鄢陵县万里旅行社、国宾国际旅行社、唐韵樱花园景区、金雨旅游度假景区和金雨古陶瓷博物馆(新馆)的安全生产和消防设施,实地查看了1家4星级酒店(金雨玫瑰庄园酒店)食品卫生安全和用火用气用电管理以及消防安全。

 

暗访结束后,检查组对检查结果进行了反馈,肯定了鄢陵县被查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好的做法及取得的成绩,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博物馆与文物安全科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