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鄢陵县组织参加北京国际健康旅游博览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9-02 09: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9北京国际健康旅游博览会于8月30日至9月1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本届博览会是由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司、资源开发司、非物质文化遗产司,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规划发展与信息化司,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际合作司作为指导单位进行指导。展会同期还将举办中国国际健康旅游高峰论坛、健康旅游培训会、健康时尚沙龙等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
8月30日上午,北京国际健康旅游博览会开馆仪式在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张旭出席开馆仪式并致辞。县领导韩宏涛、王国升,康养办、文广旅局、卫健委等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开馆仪式。本次展会,我县组织金雨玫瑰、姚花春酒业、蜡梅花茶、神飞航天食品等多家企业前来参展。展会期间,国家文旅部、卫健委、中医药管理局等相关部委领导到鄢陵展厅巡展。国内外参展商、买家、游客纷纷驻足展厅,了解示范区情况,品尝参展企业产品。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