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许昌塔文化博物馆增挂“新太阳教育教学实践基地”牌子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8-12 10: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0日上午,许昌塔文化博物馆与新太阳教育中心共建教育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塔文化博物馆举行。

 

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福通致辞

出席此次仪式的有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福通,许昌塔文化博物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张龙、新太阳教育中心校长徐春妮和部分师生代表。仪式开始,刘福通局长对开幕式进行致辞,介绍了塔文化博物馆馆办特色和独特的文化资源,并对参加此次仪式的各位嘉宾、老师和学生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仪式结束,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老师及学生代表参观了塔文化博物馆的主题陈展《塔韵华章》,观看了塔文化3D宣传片。

 

挂牌仪式圆满结束

馆校结合,共创共建,是文化教育双方协作发展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双方在人才培养、文化教育上实现了良好的对接。双方表示,在今后的交流和学习中,充分利用塔文化博物馆丰富的文化资源,开展教育教学和社会实践活动,让更多的青少年踏寻着历史文化的足迹,感悟着塔文化的情怀,全面推进文化、教育事业的共同发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