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许昌市旅游协会第三届第三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7-22 09: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9日,许昌市旅游协会第三届第三次理事扩大会议暨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成立在许昌瑞贝卡大酒店举办。许昌市文广旅局调研员张铁亮、许昌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和慈善事业促进科科长张东旭,许昌市民政局行政审批科科长伍文勇,许昌市文广旅局市场科科长张敬德,许昌市旅游协会会长张保民,许昌市旅游协会全体常务理事代表参加会议,市县区旅行社负责人及媒体记者参加了会议。

 

会议介绍了许昌市旅游协会关于这次会议的筹备情况,民政局行政审批科科长伍文勇宣读了《许昌市旅游协会民主选举制度》,会议通过了《许昌市旅游协会理事会制度》、《许昌市旅游协会旅行社协会工作制度》。许昌市假日旅行社总经理李冰当选为许昌市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会长。

 

许昌市文广旅局调研员张铁亮指出,许昌市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的成立,对于促进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旅行社作为旅游业发展的核心要素,在全市旅游业的发展的进程中,发挥着重要的支撑作用。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的成立,是许昌市旅游产业发展的大势所趋,分会要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做好企业沟通交流的平台,积极研究探索经营模式、经营方式、行业业态以及行业形态,加强外联与合作共赢,做好自身的协调团结,创新、挖掘、整合现有资源,为政府和企业做好服务。发展许昌特色旅游市场,推出许昌10个乡村游等。瑞贝卡大酒店紧邻曹魏古城,为了使更多游客了解许昌,认识许昌,在房间设计上费尽了心思,依许昌三国文化为底蕴,突出三国文化为特色,各楼层装修设计以文化特色为主题,满足不同层次客人需求,细节处的服务使人感动。

 

李冰会长在就职演讲中讲述到,分会的成立,一定要当好政府的参谋和助手,在政府和企业、消费者和旅游企业之间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旅行社的健康发展,加强行业服务,自律与自治,为许昌广大市民游客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

在许昌推动旅游跨越发展的新起点上,我们相信旅游协会在许昌文旅局的坚强领导下,在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的指导支持下,在协会班子的正确领导下,一定能按着许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为许昌旅游的转型升级、为会员单位的加快发展、为旅游经济的发展壮大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