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做志愿表率 为党旗增辉”----市图书馆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7-15 09: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市文广旅局关于开展“做志愿表率 为党旗增辉”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的通知要求,7月12日,市图书馆组织4名党员干部走进东城区邓庄乡空港新城社区,开展了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中,市图书馆为满足空港新城社区居民的阅读需求,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精心挑选了生活类、养生类、保健类书籍共计300册捐送给社区,把浓浓的书香情传递给空港新城社区的广大居民。在下一步的“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中,市图书馆将积极与社区对接,联合开展“文化政策法规宣传”、“送活动进社区”、“送服务进社区”、“为社区老人讲经典”等活动,并根据社区群众需求,开展“居民点单、支部下单、党员接单”的“菜单式”服务,实实在在为社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把"双报到、双报告、双服务”活动持续深入开展下去。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