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刘福通调研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7-05 09: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日至3日,按照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安排部署,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刘福通带领调研组赴长葛市调研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推进情况。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长葛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沈洪局长的专题汇报,随后,调研组先后来到石固镇综合文化站和合寨李村、南东街村等10个村级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实地调研。

 

调研组对镇综合文化站公共文化、设施建设和运行情况、文化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人员配备、文化活动开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调研。调研组认真查看了会议记录、经费保障和文化活动等创建资料。

 

结合调研情况,刘福通要求,镇、村(社区)要认真对照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标准,查漏补缺,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推进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要抓好软件、硬件建设,一方面继续加大创建工作投入力度,加快文化设施建设,尽快完善公共文化设施缺项和现有设施不达标现象;另一方面进一步丰富文化活动,组织群众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切实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突出亮点、突出特色,确保许昌市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扎实推进。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