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党旗指引 文旅融合----许昌市图书馆打造“特色”智慧阅读空间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7-04 11: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9年7月1日,许昌市图书馆精心打造的智慧阅读空间“红色文献特色馆”和“文旅文献特色馆”正式向读者开放,并以此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献礼。

image.png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开辟了我们党治国理政的新境界。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是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优良传统。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党的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要原原本本学习和研读经典著作,努力把马克思主义哲学作为自己的看家本领。许昌市图书馆顺应时代要求,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将许昌市智慧阅读空间许都公园东站打造成“红色文献特色馆”,共上架“红色书籍”1000余册,为广大市民学原著、读原著提供图书支持和学习场所。
2019年1月25日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正式揭牌成立,为打造文化厚重之城、建设美丽许昌,推动融合发展,着力整合文旅资源,许昌市图书馆将许昌市智慧阅读空间许都西站打造成“文旅文献特色馆”, 共上架“文旅书籍”1250余册,为市民提供阅读便利。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