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许昌市文化创意产业园喊你献爱心啦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6-24 08: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爱心救助送温暖暖

一、活动背景

为了让全社会共同关注社会弱势群体,许昌市文化创意产业园号召入驻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开展爱心救助活动,帮助阳光儿童救助之家的失依儿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回馈社会,奉献爱心。许昌市文化创意产业园将到许昌市阳光儿童救助之家举行“爱心救助送温暖”活动。

二、许昌市阳光儿童救助之家简介

许昌市阳光儿童救助之家。阳光儿童救助之家是经许昌市东城区民政局注册的一家非盈利性公益机构,位于河南省许昌市,占地面积约9324平方米,建筑面积2631平方米,可同时容纳70名孩子入住。先后共救助孩子84名,已救助完结36人,目前在阳光儿童之家生活孩子48人。

 
 

三、活动内容

许昌市文化创意产业园向入驻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发出邀请,共同奉献爱心,给予失依儿童捐助,持续帮助失依儿童。

1. 捐助方式(以下四种自愿选择):

①捐助食品、用品等生活物资;

②认养爱心葡萄藤;

③一对一助养及长期帮扶;

④资金捐助。

 

 

2.捐赠品范围及注意事项:

①面粉、肉类、鸡蛋、各类调味品、水果、牛奶等新鲜食物;

②孩子们的四季服装、夏季生活用品、洗化用品凉鞋、鞋子等(请注重实用性,尽量崭新或结实耐用);

四、活动说明

1、活动策划主办方:许昌市文化创意产业园

2、参与人员:征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

3、活动时间:拟定于2019年6月28日(星期五)上午九点

4、活动地点:许昌市阳光儿童救助之家

5、活动面向群体:许昌市阳光儿童救助之家

6、集合地点:广电大厦门口东侧路南

7、行车路线:八一路东段-许州路-莲城大道-阳光儿童救助之家.

 

 

五、活动报名须知

1.活动报名电话:0374-2962660;15936399056。

扫码报名参与

 

 

2.此次帮扶活动自备车辆,请各参与爱心企业及人员注意行车安全。

3.捐赠物品请分类打包,外包装可粘贴企业名称或logo,并请于6月26日星期三下午前,将捐赠物品名称和数量报送许昌市文化创意产业园工作人员(联系电话:0374-2962660;15936399056)。

4.请各参与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于6月28日星期五上午9点在集合地点准时集合,参与活动。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