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亲近自然 走近科学---花都温泉3天2晚“快乐小鲨鱼”暑期夏令营开营啦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6-25 09: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序列-02a.gif

 

 

炎炎夏日,暑期进行时!

有没有想过家里的熊孩子除了

上各种各样的补习班,还能去哪儿呢?

学习求生技能 体验科普研学

掌握自然知识 观摩感恩教育

给孩子一个亲近自然

探索科技的理想空间

锻炼独立性、自主性、学习多种文化知识

他的快乐和好奇会带给他不同的暑期感受

花都温泉

 

 

花都温泉小镇位于素有“花都”之称的许昌市鄢陵县,是以露天温泉为核心产品,集餐饮、客房、会议、科技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等项目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度假区。小镇坐落在80万亩花卉林海的中心地带,空气清新,是一个天然的大氧吧,被誉为“花丛中的养生温泉”!

六大活动亮点

一、求生技能

 

 

游泳能促进大脑和神经系统发育,并促进血液循环,对青少年的智力发育具有辅助作用。而预防溺水等安全教育,传授相关知识和技能,不断加强孩子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孩子们的避险防灾和自救能力。

二、科普研学

 

 

自然科学有很多常识是可以追根溯源找到科学依据的,电的产生、力学原理、风和龙卷风知识、光教学等科普知识,通过听说、观察、操作探究、归纳总结等获取知识与技能。

三、机器人、VR体验

 

 

简单的机器人是如何制作的,VR又是如何带着你进入另一个真实的世界,3D制作又是如何把你想画的东西立体地呈现出来,这都可以为你带去详细的介绍和个中的乐趣。

四、自然知识教学

 

鄢陵的花木品种多达2400多种,而在花都温泉就有近20种之多,例如香樟、五爪金葵、绿篱、凤仙花、楸树、松树、海棠等,都能够让孩子了解到各种各样的花木知识。

五、感恩励志教育

 

邀请孩子和家长们一块观看电影,教导大人们多赏识孩子,包容孩子,给予他们肯定,降下身份做他们的朋友,致力于教导孩子与父母之间的亲子沟通障碍。

六、激情高尔夫

 

 

夏令营不但要开发孩子的智力,还会注重孩子们的体能训练和自信心,包括基础技术训练以及心理和体能培训,我们的训练营全面提升学生的高尔夫水平,同时教授他们如何为比赛做好准备。

3天行程安排

 

 

 

 

暑期营期安排(6--16岁的青少年)

第一期:07月02日--07月04日

第二期:07月09日--07月11日

第三期:07月16日--07月18日

第四期:07月23日--07月25日

第五期:07月30日--08月01日

备注:每周周二至周四为营期,每期24人,如团队预订超过24人,可单独安排预约时间。

 

优惠政策

门市价:680元/人,6月30日前报名的学员可享受优惠价:498元/人。

咨询电话:0374-7999999

 

学员生活保障

 

 

 

历届学员风采

 

 

 

 

学员所处环境

 

 

 

 

 

小宝贝们改变一些

自己固有的生活习惯,换来的是

不同环境中更强大的生存能力

我相信改变自己去适应环境的过程

就是免疫力提升的过程

快快打电话报名吧

 

注意事项

1、学员所缴费用包含餐费、住宿费、资料费;

2、学员在开班时会发放服装和帽子。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