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许势待发!2019许昌旅游推介会暨魏都夜宴于6月29日邀您共赏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6-18 10:5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序列-02a.gif

 

曹魏故都,许势待发

2019年许昌旅游推介会

暨魏都夜宴即将到来

接下来,请听小编一一道来

 

 

2019许昌旅游推介会

主办: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中共许昌市魏都区委宣传部

许昌市魏都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承办:许昌市魏都区曹魏古城综合开发建设指挥部

许昌伟光汇通曹魏古城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重回三国故里,感受曹魏风采,2019许昌旅游推介会将于6月29日在曹魏古城隆重召开。届时,来自全国的旅游行业负责人及各大媒体记者将齐聚许昌,聚焦曹魏故都,弘扬三国文化,向全世界推介大美许昌,为推动许昌旅游事业而共同努力。

 

 

 

往事越千年,魏武挥鞭。东汉末年,曹操迎汉献帝于许,从此雄踞许昌25年,外定武功,内兴文学,广揽人才,东征西讨,为最终实现“三分归一统”的皇图霸业奠定了坚实基础。许昌是曹魏文化发源地,曹魏文化是许昌城市之魂,两者已紧紧联系一起不可分开。城里有曹操处理军政大事的曹丞相府、关羽夜读《春秋》的春秋楼等多处名胜古迹,文化旅游资源十分丰富。为了将这一厚重的历史文化从“沉睡”中醒来,2016年,许昌市委、市政府实施曹魏古城建设项目,开始了曹魏文化复兴的壮举。

 

 

 

自2018年2月开街以来,运营公司通过举办各类节庆活动与主题活动,以及与省内外旅行社资源积极对接合作,导入游客近700万人次,街区商户销售额6600余万元。一年多来,曹魏古城累计获得中央电视台CCTV4中文国际频道、河南卫视、人民网、新华网、环球网文旅、国家旅游地理网等主流网站的报道与关注。

 

 

- 推介会流程 -

9:30-10:30 嘉宾签到

10:30-12:00 旅游推介会

15:00-18:30 三国文化游线路踩线

18:30-21:00 魏都夜宴

推介会签到

 

旅游推介互动

 

三国文化旅游踩线

 

 

 

魏都夜宴

以美景为媒,以美食会友,第二届魏都夜宴活动将在曹魏古城南大街南段举办。四方宾朋在古城之中享用精心筹备的特色美食,欣赏精彩纷呈的特色节目,徜徉于流光溢彩的古城夜景中,更充分感受许昌的饮食文化和民俗文化。

吃在古城

 

 

 

 

 

 

 

 

 

 

 

 

 

除了别具一格的特色美食

精彩的夜宴演出

当然是必不可少的了

乐在古城

 

魏王赐福

 

古典舞蹈

 

鼓舞盛世

 

 

汉服秀

 

 

 

 

曹魏故都,许势待发,

曹魏古城向四方宾朋发出诚挚邀请。

许昌旅游推介会

暨魏都夜宴

时间:2019年6月29日

我们在这里等您!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