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6月22日晚,冯巩弟子亲临曹魏古城,看看有啥大事件发生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6-13 09: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打亮许昌曹魏文化特色名片,提升城市文化品位,丰富百姓文化娱乐生活。由许昌伟光汇通曹魏古城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许昌市婚庆行业协会、曹魏民间艺术团共同打造的纯公益百姓大舞台,许昌老百姓自己的舞台,将于6月22日晚在许昌曹魏古城荣耀开启!

届时,各界文化艺术家、民间艺人、才艺表演等文化艺术人士,将汇聚古城,彰显许昌的文化魅力,绽放许昌的多彩艺术。感谢各位艺术家对本次公益演出的大力支持。

 

 

许昌百姓公益大舞台艺术总监

许昌市婚庆行业协会会长

张宇

张宇,许昌市婚庆行业协会会长,曹魏民间艺术团团长,本次百姓公益大舞台的发起人兼艺术总监,张会长此次举行百姓公益大舞台的目的是为更多有才艺,有情怀的许昌人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共同为许昌曹魏文化添光添彩,为艺术人生创造梦想!感谢张会长的辛劳与付出!

 

中国说唱艺术团国家一级演员

王彤

著名相声演员王彤,师承相声名家冯巩先生,央视相声大赛金奖、最佳捧哏奖得住;中国曲艺牡丹奖最佳表演奖。本次活动王老师将亲临曹魏古城,为公益演出贡献一份力量,感谢王彤老师为许昌公益演出的鼎力支持。

 

许昌市音乐家协会主席谢建中

 

许昌市音乐家协会副秘书长 原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工委文工团团员 朱学峰

 

中国第一女《不倒人》 柴文丽

 

爱心大使 郑桂兰

 

飞跃龙狮队

 

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 许昌市戏剧家协会名誉主席 王晓思

 

首元相声社掌门人 张首元

 

许昌市魏都区戏剧、曲艺家协会秘书长、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任宏先生亲传弟子 任奎霖

 

许昌市婚庆行业协会副会长 李元

 

许昌市婚庆行业协会协会理事长 张会敏

 

金叶舞蹈队

 

本土人才馒头哥 磊子

 

河南文化宣传人、河南方言唱作歌手、许昌电台《下班万岁》节目主持人 柯较瘦

 

许昌青年歌手 于彬

 

爱心大使 王振彩

 

志方曲艺教室

 

尚艺舞蹈 尚小雨

 

爱心大使 李红丹

 

锦绣东方舞

 

许昌文峰游园自由团

许昌百姓公益大舞台将在6月22日晚盛大开启首场演出,百姓大舞台,有才你就来,让更多有才艺,有情怀的许昌人踏入,共同为许昌曹魏文化添光添彩,为艺术人生创造梦想!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