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市文广旅局对智慧阅读空间运营管理情况进行调研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6-14 10: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1日上午,市文广旅局副调研员段建伟到市图书馆、东城区、开发区调研智慧阅读空间运营管理情况。为了加强智慧阅读空间的管理和运营,提高智慧阅读空间的使用效率,最大限度的发挥智慧阅读空间的效能。经研究决定委托河南盛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对我市东城区、示范区、开发区的15座智慧阅读空间进行运营管理。

为了解智慧阅读空间的运营管理情况,市文广旅局副调研员段建伟先后到许昌市图书馆、东城区、开发区智慧阅读空间进行了实地调研。调研主要围绕河南盛行电子科技有限公托管情况及后期运营管理、制度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中,副调研员段建伟对各相关单位为智慧阅读空间托管运营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下步的智慧阅空间管理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沟通对接,加快推进智慧阅读空间的托管工作;二是紧盯问题不足,加强精细化管理;三是树立高标准意识,努力打造全省乃至全国的标杆。

5f731305f59bd971114b43d3818683c

讨论交流

查看监控设备运行情况

亲自指导

现场察看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