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许昌市文广旅局2019年上半年政务开放日活动预约报名开始啦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4-24 09: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广大市民对全市文化和旅游工作的满意度,按照《中共许昌市委办公室 许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许昌市“政务开放日”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室文〔2018〕4号)要求,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开展市文广旅局“政务开放日”活动。现将预约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

4月25日(星期四)上午

二、开放内容

1.参观智慧阅读空间许都广场东站及市图书馆,了解公共文化服务场所的管理运行情况,体验智慧阅读。

2.市文广旅局介绍书香许昌全民阅读建设情况、特色亮点、服务举措、创新成果和联系方式等内容。

3.专人收集市民代表关于书香许昌建设的反馈意见。

三、邀请对象

在许昌市区工作、生活、学习,关心许昌市文化旅游工作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

四、报名方法

1.请编辑个人信息(包括: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手机号码)于4月24日上午12点前发送至邮箱wgxjmxj@163.com

2.我们将根据报名情况,审核确定参加活动人员,并在许昌市文化网及许昌市图书馆网站首页公示。届时,工作人员会电话通知入选人员参加具体活动事宜。

3.如报名人数过多使您未能参加此次活动,我们深表歉意,并将在下次开放日活动优先邀请您参加。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