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画说许昌·曹魏古城》采风写生暨画展活动圆满收官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4-18 11: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6日下午,北京油画名家《画说许昌·曹魏古城》写生暨画展研讨会在南城门游客服务中心召开。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张宏阳,原市文化广电和新闻出版局副局长王晓思,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曹魏古城开发公司、运营公司,北宋画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和画家代表、专家学者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气氛热烈,画家代表分享了创作曹魏文化题材作品的激动心情和有趣经历,专家学者、艺术评论人踊跃发言,纷纷表达了对《画说许昌·曹魏古城》画展的赞叹,并希望经常举办此类活动。

此次《画说许昌·曹魏古城》采风写生暨画展活动自4月10至4月16日,为期一周,活动以三国曹魏题材作品为主,画家们先后深入许昌市区的曹魏古城、曹丞相府、春秋楼、灞陵桥景区景点及鄢陵、禹州、襄县等地景区景点,进行了实地写生创作,不仅将许昌美景画入画中,更将许昌的三国曹魏文化融入作品中,作品近百幅,精美高雅,贴近生活,通过画作展现了曹魏古城的楼榭重重,再现帝都繁华;古巷深深,重展三国风采。

《画说许昌?曹魏古城》活动是我区承担的许昌第十三届三国文化旅游周一项重要活动,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得曹魏古城得到了更好的宣传推介,更是以文化城的精彩展现,体现了时代精神,展现了三国曹魏文化,为市民群众文化旅游建设增添了亮丽的色彩,提供了更好的精神文化食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