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建安书场开幕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4-10 08: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9日,第十三届三国文化旅游周建安区分会场暨建安区第二届三国文化旅游节(建安书场)在建安区北海公园开幕。副市长赵淑红宣布开幕。

雨后的北海公园,美丽如画。开幕式上千人五禽戏《出彩建安》、千人诵读《观沧海》、情景诵读《建安风骨》、情景表演《忠义千秋》等大气恢宏的演出,让观众大饱眼福。

三国文化旅游周建安书场是建安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建设中原文化强市,打造中原文化高地”战略部署的重要载体,也是努力满足群众对高质量文化需求,促进区域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的桥梁和纽带。如今杜寨书会、艾庄铜器舞等一批独具建安特色的文化节目,成为建安区文化旅游的新名片,推动了建安区文化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

好戏连台在北海,出彩建安正当时。据了解,建安书场这份文化大餐将一直延续到4月16日。三国文化旅游周期间,建安区将继续深入挖掘特色文化,通过民间节目展演、社火道具展示展演、传统曲艺表演、书画摄影展等十大板块,充分展示建安区风土人情,以不同的艺术形式展现古今建安风貌,让人们更深入全面地感受建安区厚重的文化底蕴、独特的文化魅力、丰富的旅游资源。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