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民宿专家助力许昌民宿发展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4-10 10: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深化“民宿走进河南”系列活动成果,提升全省民宿产业发展质量,4月4日至7日,受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的邀请,在河南省小浪底旅游管理局局长崔益铭的带领下,来自北京、上海、福建、大理、丽江的知名民宿创始人及运营专家、投融资公司负责人等一行九人,来到许昌禹州市、鄢陵县,参加“民宿走进许昌”考察活动。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吴验兵陪同考察。

在禹州市,考察团先后实地考察了规划馆、神垕古镇歌璞民宿、神垕建业钧都天地民宿、槐树湾村创客基地、袁家窝古村落、国家级传统村落天垌村汪家大院、大鸿寨景区特色民宿和国家级传统村落魏井村。在鄢陵县,考察团考察了民宿资源较好的伍子村、张刘庄,玫瑰庄园浪步庭、建业绿色基地、鹤鸣湖、唐韵园林 、五彩大地 、龙源花木 、陈德馨藏书楼等。在考察过程中,禹州市传承千年的古镇、琳琅满目的钧瓷、原始神秘的古民居,鄢陵县优美的生态环境、触目可及的大地花卉、各具特色的主题园林,令民宿专家们纷纷点赞,他们表示,许昌发展民宿优势明显,前景可期。

考察期间,在禹州市和鄢陵县分别召开了“民宿走进许昌”座谈交流会。禹州市、长葛市、鄢陵县、襄城县、魏都区、建安区相关部门负责人、民宿重点乡镇及重点村的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上,各位民宿专家结合考察情况,就各自在民宿发展方面的成果和经验进行了精彩分享,并对禹州市、鄢陵县如何发展民宿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为与会者带来了新的理念、开阔的视野、前瞻性的运营模式。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