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郑开幕 胡五岳史根治王志宏等参加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4-09 08: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8日上午,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市委书记胡五岳、市长史根治率许昌代表团参加。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宏,副市长刘胜利,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张巍巍一同前往。

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是经国家批准,河南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国家级盛会,也是河南省扩大对内对外开放、承接产业转移的重要平台。本届投洽会由河南省人民政府、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联合主办,以“开放合作、中原出彩”为主题,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突出国际化、高端化、精准化,举行高峰论坛、专题推介、产业对接、项目洽谈等活动,设置出口商品、进口商品、国际合作、服务业、智能制造与服务等五大展区。我市的许昌智工、豪丰农业、瑞贝卡、绿之舟、格罗科等企业参展,参展商品涉及智能制造、发制品、园林用品等领域。

当日上午,胡五岳一行实地察看我市企业展位,与参展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生产、销售等情况,并勉励企业负责人要坚持以智能化、高端化、绿色化、全球化为方向,加大研发投入力度,着力打造自主品牌,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抢占全球高端市场,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做优,实现持续健康发展。

本届投洽会上,我市共邀请客商665名,其中境外客商168名。在4月8日上午举行的2019工商企业跨境投资与贸易项目对接会上,黄河旋风公司与韩国富京实业株式会社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我市29家企业与50家境外企业进行了55场对接洽谈。在4月8日下午举行的2019“投资拉美”研讨会暨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推介会上,刘胜利介绍了许昌市情及我市与拉美地区开展贸易投资情况。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