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许昌市“魅力中原”第三届文化创意大赛精品展开幕式暨文创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4-09 09: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8日上午,许昌市“魅力中原”第三届文化创意大赛精品展开幕式暨文创大赛颁奖典礼及城市文化礼品发布活动在许昌市博物馆二楼举行。许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文杰,许昌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献东,许昌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孟照阳等出席活动。

许昌市 “魅力中原”第三届文化创意大赛经过三个多月的作品征集,共收到来自全国文创企业、单位、个人以及全国多所高校的600余件参赛作品,有250余件作品在许昌市“魅力中原”第三届文化创意大赛精品展进行展出。经专家评审共有35件作品脱颖而出,摘得金、银、铜奖,12件作品入选许昌市2018-2019年度“城市文化礼品”,15家文化企业荣获“优秀文创企业”称号。

为将今年的精品展办的更有特色,本届展会对作品分区域进行展示,主要有城市文化礼品区、获奖区、国礼区、发制品区和大学生作品区。今后,许昌市文化投资公司将继续重点打造许昌市“许君以昌”城市文化礼品,加大力度宣传推广城市文化礼品品牌,更好地宣传推广许昌城市形象,打造许昌文化名片,加快促进文创产品市场化,把凝聚、承载许昌文化的产品推向全国,推向世界。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