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好戏连台 古琴展演”千张门票免费大放送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4-08 10: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彰显许昌厚重的三国历史文化,坚定文化自信。第十三届三国文化周期间,将举办好戏连台、首届弦歌古琴大会等一系列文化惠民活动,为三国文化旅游周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届时将邀请知名文化专家、专业团队为我们上演一场文化的饕餮盛宴!

[演出地点]

许都大剧院

[演出时间及内容]

4月9日19:30  《琴歌曹魏文化----畅想许昌风采》“曹魏风”古乐名家演唱会;(300张门票)

4月10日19:30  豫剧《倒霉大叔的婚事》市戏曲艺术发展中心;(500张门票)

4月12日、13日19:30  豫剧《灞陵桥》市戏曲艺术发展中心;(500张门票)

4月14日19:30  豫剧《曹操与蓝莺儿》松慧爱心剧团;(500张门票)

重点来了!为了惠及广大人民群众,让您足不出户就可以观赏到全国知名大家的作品!我们特推出2000余张门票免 费 送!

领票步骤及规则

1、将本文章转发朋友圈并保留;

2、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预约您想观看的场次,输入您的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得到电子门票;

微信图片_20190404104151.png

 

3、4月8日-9号(上午9:00-11:00 下午15:00-17:00)到许都大剧院一楼全国名坊琴展处,凭转发页面和预留电话号码,可领取门票1张。

温馨提示:

1、每个微信用户每场仅能预约一张门票,预约时请认真填写个人资料用于兑换实体门票。

2、观看演出时凭实体票进场,请务必按要求兑换实体门票,否则不能观看演出。

3、我们每天推送门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古琴

乐,以声传意;琴,以曲通情。拥有三千年历史的古琴是中华文化中地位最崇高的乐器。三国文化旅游周期间我们不但可以看到千年古琴,更能欣赏到古琴悠扬的声音。悠扬的古琴在许都大剧院的演绎正是许昌这座独具魅力的城市送给世界最好的礼物。

 

 

豫 剧

这个庞大的地方剧种,流淌着中原人的血脉,歌唱着中原人的风采,当之无愧的“东方咏叹调”。

 

出生在河南的人,几乎都是在“刘大哥”讲的话里长大,随便都能哼上一两句豫剧里的经典语句,可见豫剧在河南人心中的地位。

 

豫剧艺术古今兼纳、刚柔相济、豁达宽厚、有“中和”之美。喜爱豫剧的你绝对不能错过!

 

许昌因许而起因曹而昌。往事越千年,魏武挥鞭。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与时行。第十三届三国文化旅游周即将正式开始,热情好客的曹魏故都许昌向全世界发出邀请!热忱期待国内外宾朋走进许昌,亲身感受中原文化的深厚魅力和现代许昌的勃勃生机。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