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赵文峰在第十三届三国文化旅游周组委会全体会议上强调 精心做好筹备工作确保活动圆满成功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4-08 08:4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昌第十三届三国文化旅游周将于4月10日拉开序幕。4月4日,我市召开第十三届三国文化旅游周组委会全体会议,对活动开幕前的各项筹备工作进行部署。市领导赵文峰、柏启传、赵淑红出席会议。

第十三届三国文化旅游周延续“曹魏风 三国情 许昌行”主题,策划了开幕式、招商活动、文化旅游科技交流活动、文化活动、旅游活动5个板块23项活动。目前,活动的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就进一步做好筹备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精心筹备。按照“探索路径 打造样板 走在前列”的要求,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二要突出招商,确保实效。精准招商,围绕我市9个重点产业发展行动,签约落地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精准邀商,邀请更多高层次客商来许考察、投资兴业;务求实效,确保签约项目尽快落地见效。三要统筹兼顾,全面推进。注重工作细节,抓好会务接待,确保会期安全,加强宣传推介,务实节俭办会,努力把本届三国文化旅游周办出特色、办出新意。四要强化责任,抓好落实。组委会及各工作组、各有关单位要各司其职、密切协作,确保本届三国文化旅游周系列活动圆满成功。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