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许昌第十三届三国文化旅游周推介活动走进最后一站---郑州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3-28 09: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9年3月27日,许昌第十三届三国文化旅游周推介会走进最后一站----河南郑州。

微信图片_20190328164134.jpg

 

来自郑州、许昌两地的多家旅游景区和旅行社代表以及20多家新闻媒体参加了推介会。

微信图片_20190328164343.jpg

 

推介会对许昌第十三届三国文化旅游周活动进行了专题介绍,对许昌文化旅游产品开展了推介,发布了面向郑州市民和旅游企业的优惠措施。

微信图片_20190328164215.jpg

 

微信图片_20190328164143.jpg

 

微信图片_20190328164203.jpg

 

 

推介会后,两地文化旅游企业进行了深度对接,达成了合作意向,郑州市12家旅行社分别与许昌6家旅游景区签订了输送游客的协议。

微信图片_20190328164139.jpg

 

许昌第十三届三国文化旅游周将4月10日至16日在许昌市举办,主题为“曹魏风、三国情、许昌行”,共策划了开幕式、招商活动、文化旅游科技交流活动、文化活动、旅游活动5个板块23项内容,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省科技厅、省体育局、省邮政管理局、省邮政公司、许昌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从2007年开始,许昌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二届三国文化旅游周活动。12年来,三国文化旅游周作为中部地区乃至全国知名的节会品牌,已成为提升许昌形象的金字招牌、促进文化繁荣的战略资源、推动经济发展的强大力量、扩大对外开放的有力支撑。第十三届三国文化旅游周将进一步擦亮“曹魏故都----智慧之旅”旅游名片,吸引更多的游客和客商来许昌观光旅游、投资创业,推动许昌成为三国文化研究的重要阵地和旅游目的地,进一步推动许昌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