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第二届中国襄城首山油菜花旅游文化节开幕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4-02 10: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齐聚满目金黄的首山,共襄漫山花开的盛举。4月1日上午,第二届中国·襄城首山油菜花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在万众瞩目中于襄城县湛北乡北姚村盛大举行。

 

 

本届旅游文化节的主题是“千年古县、诗意襄城”,利用首山厚重的历史文化和独特的地理环境,深入挖掘襄城特色文化,实施“七彩首山”项目,整合襄城文化旅游资源,集中连片种植油菜花,通过广泛宣传推介,着力擦亮“千年古县、人文之都、灵山秀水、诗意襄城”旅游名片。

 

 

襄城美,首山更美!

 

 

一轮精彩的戏曲演出惊艳登场。

 

 

 

 

 

富有特色的文艺演出为游客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享受。开幕式虽然结束了,但是我们的油菜花旅游文化节还在继续。

 

人流如织的山脚下,四方宾客蜂拥而来。生机盎然的千年古县向四海宾朋张开怀抱,以花为媒、以文会友、以节招商。

 

 

 

游客们还可以到山脚的美食展上品尝襄城特色小吃,购买红石雕塑等特色旅游商品。

 

 

主会场山脚下的美食小街也不能错过。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气氛热烈,即使艳阳高照也无法抵挡游客的一番热情。

 

开幕式当天吸引游客达12.6万人次,花海经济催热了三产服务业,也为客商来襄投资创业搭建了平台,让襄城县真正成为了投资的洼地,创业的乐园。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