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许昌第十三届三国文化旅游周推介会走进第二站---安徽亳州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3-26 09: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9年3月21日许昌第十三届三国文化旅游周推介会走进第二站----安徽亳州。

 

image.png

 

为了将许昌旅游形象和旅游资源最全面、最生动地在邻居省份呈现,三国文化旅游周推介团队做了精心筹备。

image.png

 

image.png

 

 

推介会除了对许昌第十三届三国文化旅游周活动进行了介绍,对许昌文化旅游产品开展了专题推介外,还发布了面向安徽亳州市民和旅游企业的优惠措施。推介会后,两地文化旅游企业进行了深度对接,达成了合作意向。

 

亳州:位于安徽省西北部,是一座既古老又年轻的城市。3700年前,商汤王定都于亳。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发源地。道家鼻祖老子、一代圣哲庄子、魏武帝曹操、巾帼英雄花木兰等皆生于此。

 

亳州还是三国文化古城,具有大量的三国文化历史遗存:华祖庵、曹操家族墓群、花戏楼、曹操运兵道等……

 

 

同时,亳州还是中华药都,现居全国四大药都之首,亳州中药材专业交易市场,是全球最大的中药材集散中心和价格形成中心,年交易额达400多亿元。

 

亳州与许昌,相距不过200公里,永登高速直通两地,是三小时旅游圈的绝佳选择。在亳州开展三国文化旅游周专题推介,就是为许昌和亳州两地的文化旅游企业从政府引导的层面搭建更广阔的合作平台,为两地游客提供更加丰富的文化旅游产品,促进两地文化旅游系统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