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许昌第十三届三国文化旅游周将于4月10日开幕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3-13 08: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2日,我市召开第十三届三国文化旅游周新闻发布会。副市长刘胜利出席发布会,就本届三国文化旅游周的相关情况,向中央、省、市主流媒体进行了通报。

第十三届三国文化旅游周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省科技厅、省体育局、省邮政管理局、省邮政公司、许昌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主题为“曹魏风、三国情、许昌行”,将于4月10日至16日在我市举办,共策划了开幕式、招商活动、文化旅游科技交流活动、文化活动、旅游活动5个板块23项内容。

刘胜利介绍,2007年至今,三国文化旅游周作为中部地区乃至全国知名的节会品牌,已成为提升许昌形象的金字招牌、促进文化繁荣的战略资源、推动经济发展的强大力量、扩大对外开放的有力支撑。他说,举办第十三届三国文化旅游周,是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打造全国重要文化高地”战略部署的积极实践。按照“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简朴务实”的原则,本届三国文化旅游周将进一步擦亮“曹魏故都——智慧之旅”旅游名片,吸引更多的游客和客商来许昌观光旅游、投资创业,推动许昌成为三国文化研究的重要阵地和旅游目的地,进一步推动许昌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