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许昌电视台睛彩视界栏目向许昌全体市民征集节目啦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3-05 09: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QQ截图20190305155305.jpg

 

为促进节目质量提升,使大众观看到人民喜闻乐见的节目表演,许昌电视台睛彩视界从即日起面向许昌全体市民征集节目啦!具体内容如下:

一、才艺类别:

曲艺类(口秀、口技、相声、小品、琴书、评书、评弹、快板、杂技、魔术、杂耍、大鼓等)

戏剧类(哑剧、喜剧、幽默剧、情景剧、音乐剧等)

演唱类(美声、通俗、民族、原生态等独唱、合唱、弹唱、表演唱、歌伴舞等)

形体类(街舞、现代舞、民族舞、拉丁舞、踢踏舞、芭蕾舞、艺术体操、模特表演等)

器乐类(民乐、鼓乐、西洋乐、厨具乐、玻璃器皿乐等)。语言方面有惊人的能力的;记忆力特别突出的。

强运动天赋型:在各种体育项目中有过人的能力;

特殊技艺型:会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的传统民间艺术;

故事型:拥有精彩、有意思的家庭故事,或家庭成员职业有特殊性的。

二、报名发2个以上不同类型精彩才艺视频(5分钟以内);

1个自我介绍视频;

高清生活照近照2张;

高清舞台照2张;

高清家庭合影2张;

家庭情况介绍1000字左右(家庭生活中的故事)

三、一经录用,节目组将送精美礼品,同时,视频节目将在电视栏目中播放,还会同步传到腾讯视频、优酷视频、今日头条、西瓜视频等全国大型知名推广平台。同时送上歌秀氧吧KTV的免费唱歌券、天地康墨玉泡浴的浴资券、布委装服装店提供的精品袜子、花石艺鲜花礼品坊提供的干花、红事会大酒店提供的免费菜金券、曹魏古城曹操贡酥提供的精美礼品……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积极参加!

报名电话:18503748087  0374-2670277

邮箱:13598962880@163.com

微信号:18768811138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