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曹魏盛世邀您共度周年盛典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1-25 09: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曹魏古城南大街自2018年2月8日(农历腊月廿三)开街以来,全年共计接待游客438万余人次;全年接待旅行社踩线83次;全年完成12个旅游线路串联;全年开展大型主题活动6次;引入社会资源共同举办6类品牌活动。聚人气,谋发展,新气象,创新章。2019年1月28日(农历腊月廿三)是南大街开街一周年,值此纪念日,特举办曹魏古城周年庆活动,回顾2018,展望2019!先跟着小编先去了解下周年庆都有什么好玩的吧~

上午周年庆典

1月28日上午9:00,坐标南城门,气势恢宏的盘鼓表演将拉开周年庆典的序幕!一场声势浩大的盛典在南城门广场举行,升级版魏王迎宾倾情上演,活动现场还将举行曹魏古城星级商户授牌仪式,欢迎各位小伙伴强势围观~

晚上周年晚会

时间

节目

备注

19:00

《歌唱十九大》

志芳曲艺教室

19:05

《春天在哪里》

明之星艺术声乐(手鼓)

19:10

《三国名胜绕许昌》

志芳曲艺教室

19:15

《和我一起跳舞》

田田舞蹈学校(爵士舞)

19:20

《我相信》

屠喧鹏独唱

19:35

《天安门广场看升旗》

志芳曲艺教室

19:30

变脸表演

儿童变脸表演

19:35

《星悦街舞》

星悦街舞

19:40

《你是我的眼》

张上明珠独唱

19:50

武术表演

前进少儿武术学校

19:55

《反正话》

志芳曲艺教室

20:00

《祖国祖国我爱你》

明之星艺术

20:05

《伴湖纱》

亚丽舞蹈古典舞

全天街区常态活动

时间

地点

节目

10:30

杜康楼

非洲手鼓

10:35

虎卫营

汉服秀

10:40

万顺镖局

武术表演

10:45

和顺洋行

鬼步舞表演

10:50

寇家巷

杂技表演

全天

南大街

吹糖人、糖画、糖葫芦、捏面人

 

 

 

1月25日-2月2日(农历腊月二十日-二十八日)衙前街将举办“年货大集”,集中展示过年期间所需的年货,如春联福字、水果、干果、糖果等,为广大市民及游客提供一次性采购年货的好去处。买点年货,回家过年!

 

 

曹魏盛世·周年盛典

2019年曹魏古城周年庆活动,我们准备好了一切,就等你来,周年庆典,没你不行!春节期间,曹魏古城还将给大家准备了更为精彩的演出,各类活动一波接一波,让你目不暇接!今年过年,就别到外地看人了,来曹魏古城来玩滑草,看精彩演出,看大马戏表演,赏上元花灯……更多精彩等你来发现!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