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建安区文广局“春满中原”春节系列活动之迎新春 送春联 政策知识惠民生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1-24 09: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迎春纳福送春联,政策知识惠民生”,2019年1月22日,建安区文广局在春节临近之际,在建安区张潘镇门道张村集中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政策知识惠民生”活动,本次活动是我局人民文化馆“春满中原”春节系列群众文化活动之一。以“送春联”这样中华传统文化的方式把浓浓的年味儿、新春的祝福和党的政策“传递”到了广大人民群众手中。

每个中国人的记忆里,春联一直是最地道的年味体现。工作人员把一幅幅印着祝福的春联发放到现场群众手里,“事事友善,九州同谱和谐曲;人人敬业,万众共唱富强歌”;“特色强音,盛会龙吟十九大;春晖富路,新年春燕入万家”这些融入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春联,坚定了大家脱贫的决心,对未来的美好生活充满信心。当天,门道张村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除了免费送春联,还在活动现场发放了有关乡村振兴、精准扶贫、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宣传页,提高大家了解我党惠民政策及十九大精神的兴趣。

春节前夕,还将广泛开展2019年“春满中原”春节系列群众文化活动,在春节期间文化进万家、送欢乐下基层、文艺志愿过大年等文化活动,实施一系列惠民、为民、乐民的文化服务项目,进一步丰富城乡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