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曹魏古城旅游商品同业协会成立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2-29 10: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7日,许昌市魏都区曹魏古城旅游商品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曹魏古城指挥部举行。魏都区旅游局副局长,魏都区民政局社事务股科长,许昌伟光汇通曹魏古城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旅游运营副总,及77家曹魏古城商户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许昌市魏都区曹魏古城旅游商品同业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许昌市魏都区曹魏古城旅游商品同业协会理事、秘书长、副会长、会长。许昌伟光汇通曹魏古城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飞当选为许昌市魏都区曹魏古城旅游商品同业协会会长,张喜根、马平安、沙闪闪、吴付坤、范海洋当选为许昌市魏都区曹魏古城旅游商品同业协会副会长,蒋雯当选同业协会秘书长。

许昌市魏都区曹魏古城旅游商品同业协会会长黄飞在成立大会上表示,许昌市魏都区曹魏古城旅游商品同业协会成立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各位领导及相关部门给予的支持和关心,会员单位及个人的积极参与和努力,同时代表许昌市魏都区曹魏古城旅游商品同业协会理事会对大家的支持和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与会商家合影留念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