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禹州市“华夏药都 药香禹州”标识设计大奖赛结果揭晓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2-25 10: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经过半年多时间的征集评选,12月21日,禹州市“华夏药都 药香禹州”标识设计大奖赛获奖名单最终揭晓,来自浙江省比特品牌设计的周永光获得一等奖,同为福建省厦门市的陈一雄和郑金德获得二等奖。

禹州市因“中药文化厚重、夏都底蕴坚实、产业体系完善、发展潜力巨大”,被中国中药协会授予“华夏药都”荣誉称号,禹州中药产业进入迅速发展的黄金时期。为促进禹州中医药产业持续健康发展,规划建设好华夏药都健康小镇,擦亮“华夏药都”这张名片,禹州市和中国汉广中药集团决定联合举办“华夏药都 药香禹州”标识设计大赛。

按照活动安排,今年5月初,我市在中国中医药报、威客码头网、中国禹州网、公众微信号“精彩禹州”等媒体平台发布禹州市“华夏药都 药香禹州”标识设计大奖赛策划书,向国内外征集设计作品,截至7月20日,共征集参赛作品274件。

为实现大赛的既定目标,药交会筹委会专门邀请国家、省、许昌市有关方面的专家及禹州市相关部门成立了“华夏药都 药香禹州”标识设计大奖赛评审委员会。8月10日经评审委员会投票共选出30件入围作品,并在禹州报上对入围的30件作品进行了公示,邀请社会各界对入围的参赛作品进行踊跃投票,8月21日评选出8件作品进入决赛。根据投票结果及征求各方意见,大赛评审委员会最终确定一、二、三等奖获奖名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