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家在禹州 爱在禹州----禹州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展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2-18 10: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8日上午,“家在禹州,爱在禹州,禹州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展”在禹州市政府大厅隆重开展,市委书记王宏武,市长范晓东,政协主席赵书欣及市领导陈香梅、李益民、宋占华、李密等,近距离参观了摄影作品,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摄影大赛自10月份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市摄影家和广大群众踊跃参加,共征集到83位作者的753幅(组)作品。经过专家评委老师的认真评选,评出了一等奖1幅,二等奖2幅 ,三等奖3幅 ,优秀奖124幅,这些作品,全方面、多维度展现了禹州大地的新变化、新气象、新局面,客观反映了禹州人民与时俱进的勇气、开放包容的智慧和艰苦奋斗的耐力,同时也展现了大美禹州独具特色的魅力。

12月18日下午,评选出的获奖作品在禹州市夏禹公园进行展览。前来参观摄影展的市民络绎不绝,他们仔细欣赏每一幅照片,或驻足观摩,或拍照留念,见证着禹州的历史发展和未来规划,脸上流露的无不是满满的自豪和骄傲!

18日下午3时,“家在禹州,爱在禹州”禹州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展颁奖仪式在禹州市夏禹公园隆重举行,禹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化红军,禹州市委政研室(改革办)主任郑锴、副主任赵志娟,禹州市文联副主席李冠维等相关领导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获奖者颁奖。

通过本次摄影展,进一步引导广大市民凝心凝力,积极履职尽责,持续推进改革开放,为推动禹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为禹州市文明创建工作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