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建安区新建4座智慧阅读空间全部试开放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2-21 09: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是全民读书月,区文广局、区图书馆为广大市民准备了一份阅读大餐----今年新建的4座智慧阅读空间于本月全部开始试运行,广大读者朋友们可以选择就近阅读!截止目前,我区共建成5座智慧阅读空间,分别位于:

北海公园站:北海公园东岸A区聚贤街拱桥东向北200米处

银杏广场站:聚贤街与莲苑路交叉口东30米路南银杏广场西侧

汉鼎广场站:镜水路与建德路交叉口(汉鼎广场西南角)

南湖游园站:运河街与农贸路交叉口路北小树林内

建安区三高站:潩水路枪杆刘社区西侧初心广场内

与传统图书馆相比,智慧阅读空间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智慧阅读空间设置有图书及电子书借阅机、自助办证机、自助借还书机等设施,市民可以自助享受图书阅读、证卡办理、图书借还、电子图书下载等免费服务。天冷,有暖风;天热,有冷气,这里还配备有医药箱、雨伞、手机充电站、免费无线网络等便民设施,人性化的设计、服务在智慧阅读空间体现得淋漓尽致。

一座座设计别致的玻璃屋坐落在学校旁、水岸边、树丛中,成为我区城市街头一道道厚重文化的靓丽风景线。这些空间的建成,不仅提升了城市品位,发挥了文化为民、文化育民、文化富民的作用,同时,也折射出了区委、区政府以民生为本,打造文化高地、建设文化厚重之城的执政理念,我们相信,不久的未来,智慧空间将成为滋养市民心灵的一道道文化坐标。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