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禹州市“霜天秋雨第四季画说画中村写生活动”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2-11 10: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6日,由北宋画院、中国油画创作院、禹州市浅井镇人民政府主办的“霜天秋雨第四季画说画中村写生活动”圆满结束,来自全国的20位艺术家在10天的宝贵时间里完成了张垌艺术区北大鸿寨、龙头龙尾水库、宋家大院景区的写生,创作出反映浅井镇山川风貌的优秀作品200余副。

张垌村位于具茨山腹地,与禹州市浅井镇千年古镇扒村相邻。这里青山环抱,绿水相拥,龙头龙尾水库环绕,常有云雾缭绕,好似人间仙境,更有百年古建筑群点缀其间,成就了这里特殊的人文环境。各位画家都被张垌画中村的自然风景、淳朴民风深深吸引,纷纷拿起画笔,聚精会神地描绘着他们眼中最美的景致。

 

据悉,活动结束后将于12月底在许昌学院画圣美术馆举办本次“霜天秋雨第四季画说画中村”写生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