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神垕古镇歌璞·灵心舍酒店入选全国乡村民宿发展重点推荐名单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2-03 10:5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30日,全国发展乡村民宿推进全域旅游现场会在浙江湖州安吉召开。会上,禹州市神垕古镇歌璞·灵心舍酒店作为新型民宿亮点被列入全国乡村民宿发展重点推荐行列名单!

会议指出,乡村民宿是乡村旅游发展的重要内容,是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的重要抓手,是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渠道。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乡村民宿和全域旅游工作。要充分认识发展乡村民宿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乡村民宿发展的正确方向,统筹规划布局、狠抓基础建设,加强资源利用、提升开发水平,强化标准引领、塑造优质品牌,加强宣传营销、引导有效供给,创新利益联结、带动脱贫致富,切实聚焦重点难点,着力补短板、强弱项,优化乡村民宿发展环境,释放乡村民宿发展活力。

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着力推进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大力促进乡村民宿资源开发和产品建设为抓手,深化全域旅游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旅游美好生活需要。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