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禹州特色旅游商品在“2018第五届中国(北京)火锅食材用品展”上广受青睐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1-30 11: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6日至28日“牧哥杯2018第五届中国(北京)火锅食材用品展”在首都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隆重举行。本届展会,集合了火锅底料及调味料、特色食材涮品、火锅相关设备、火锅饮品、火锅配套服务五大展示类目,展出总面积达1万平方米,300多家国内外企业参展,参观观众超过3万人次。

河南省盛田农业有限公司作为中原农业的重点龙头化企业参展。盛田农业驰名火锅界的紫薯鲜粉、红薯鲜粉、大宋官粉、大宋玉粉等系列产品再一次火爆展会,全国知名火锅连锁企业刘一锅、重庆小天鹅、天津鱼酷、巴奴火锅、郑州汕锦记等对盛田农业的鲜粉青睐有加,许多消费者亦闻香而来,在展位旁品尝、订购。

凡是来到现场的人们,只要走到盛田农业的展位旁,都忍不住启唇品尝,中原厚重质朴的粉条文化,融入现代科技生产的华丽再现,感受到天然纯净的味道,感受到中原农业的发展、奋起,和与现代文明和国际舞台的接轨。盛田农业新近推出、爆红淘宝网的“粉一根”也在本次展会上崭露头角,令品尝者体验到舌尖上的舞蹈和陶醉。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