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艾堡幼儿园到哈顿星球 蘑法森林举行秋游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1-28 10:3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6日,阳光灿烂,艾堡幼儿园来到哈顿星球&蘑法森林举行秋游活动啦!让孩子们在快乐的秋游活动中,开阔眼界,增长见识,锻炼意志,培养团队意识、增进师生之间的友情。

小时候,常被叔叔阿姨问一个问题:你长大想做什么?医生?画家?飞行员?警察?……那时年幼的我们只凭着想像树立着自己的理想,总是想着快快长大,想要穿上大人的衣服,扮上大人的模样。今天这个愿望要提前实现啦!

穿上衣服,就是一名小小的护士了,医生的职责就是救死扶伤,小朋友们都是勇敢的小医生哦~

要登上宇宙飞船啦!穿着厚重的衣服,也体会到了宇航员叔叔的艰辛,穿着宇航服在神秘的太空中遨游, 在宇宙飞船里认识了我们可爱的地球、八大行星。

哈顿航空是一项备受孩子喜爱的体验项目,体验空姐空少的工作,可以得到全方位的体验,极目眺望,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认真的为每个乘客服务,每个小小飞行员,都有大梦想,哈顿星球伴你成长。

进入这个小小的世界,孩子可以变身为自己想成为的从业者,身临其境,触碰、想象、扮演和探索,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工资。

在孩子的世界里,哪怕是在建筑工地,也可以玩的兴高采烈,仿佛每一份工作都充满者乐趣。建筑工程看似简单,实际上藏着很深的学问。真正重要的是,通过参与这个项目,孩子们能够经历一个具有启发性的时刻,启发孩子动手和沟通能力。

孩子们在这里愉悦地享受学习和工作,在充满梦幻色彩的童趣工场,体验梦想成真的快乐。

下午小朋友来到蘑法森林,

一起快乐的奔跑,捡树叶,

和小朋友一起陶醉在这诗意的季节里。

小宝贝们进行创意手工,小朋友们将自己的奇思妙想用各种树叶和色彩表现出来,洁白的纸张上黏满了红红的枫叶,黄黄的银杏叶,还有可爱的小蘑菇......将美丽的季节留了下来。

在困难面前绝不退缩。虽然有些害怕,但是小朋友们还是勇敢的接受了挑战,战胜了自己。

孩子们在自然中打开五感,聆听自然故事,爱上“万物有灵”的自然界。多带孩子出去走走,自然会在孩子心中播下一颗种子......

拉近生活与自然的距离,重新建立孩子们与自然的联系,让孩子们在真实的世界里学习。

一片森林可以让小孩们在自然中尽情撒野,并从中得到全方位的人文和艺术熏陶;成人可以放下工作中的纷扰,在自然的环境下修身养性读懂生命的真谛;而长者可以鲜氧里惬意养生身心舒畅。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