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曹丞相府景区开展丰富多彩的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1-28 10: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加强景区文化建设,培养员工的团队向心力,同时也为了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曹丞相府景区于11月26日在相府广场举行了一场精彩欢乐的趣味运动会,得到了景区员工的热情响应和积极参与。

为突出运动会趣味性,扩大员工参与面,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了踩气球、投标签、保龄球、趣味接力等比赛项目。各队运动员在比赛中互相鼓励加油,奋力拼搏,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发扬梁山好汉拼搏精神,为团队荣誉而拼,展现出了竞技赛场上的你争我夺,同时还展现出同事之间相互鼓励、理解和包容的热情。

在活动中强身健体,在活动中交流情感,在活动中互相帮助,对于最后的胜利,大家显得格外兴奋,为自己,更为团队,团结的力量和精神在此刻得到了最好的诠释。

 

本次活动旨在曹丞相府景区“全民健康方式行动”,鼓励全体干部职工坚持运动,工作中健身、在健身中工作,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加强员工团队意识和健康意识,创造一个体现团队精神及凝聚力的空间,让全体员工在活动中体验运动的趣味和快乐。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